inkunana

后来的我们(凯千现实向)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王俊凯猛然睁开眼睛,入眼是黑暗,入心的是丝丝缕缕的感伤,他就呆呆的坐着,直至眼睛适应了黑暗,他缓缓拿起了放置在床头的手机

“2023年9月26日  02:23”

王俊凯看着即使亮度调到最低但在黑夜里仍旧很明亮的手机屏幕出了神   

原来TFBOYS组合“十年之约”的路程已经走完一个月了,他原来有一个月没再去见过那个人了

王俊凯感觉有人在哭,他四下瞅瞅,那是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那个人总笑话他年龄大,笑话他总爱幻想。

那是王俊凯想回他一句话的,叫什么来着

“比起幻想,我最爱的还是你小千千”

可那人最不喜欢的,就是他厚着脸皮大声的喊着

“小千千,小凯凯最爱你了!”

王俊凯不敢再想象,他习惯性的用手抹了抹睡醒的脸

眼底湿润

原来是他在哭

寂静的夜里传了一声冷笑,接着是久久不能被平复的语气说出的话

“千玺,我爱你”

“千玺,是不是因为我从没说过你做饭好吃,你就不理我了”

“千玺,是不是因为我不成和你说晚安,你就和别人走了”

“千玺……”

“千玺,你骗我,你说你爱的是我”

“千玺,你怎么和别人结婚了,说好的要为我穿新娘礼服呢;说好为我化个妆呢;说好我们一起把捧花偷偷扔给王源,让他早点结婚呢;说好……说好陪我过我24岁生日呢”

“千玺,回来看看我好吗,哪怕带着你的妻子,就单纯来拜访我,行吗,千玺……”






“据悉,近日曾经的知名的TFBOYS组合前成员易烊千玺的工作室方表声明称,易烊千玺将于3个月后在威尼斯举办自己的婚礼” 

“易烊千玺自爆将于婚礼结束后再老家湖南举办自己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

“据可靠消息报道,《后来的我们》这部电影或许是易烊千玺在娱乐圈的最后一件作品,易烊千玺或将移居国外,永不回娱乐圈”

“易烊千玺婚礼高清原图”

“易烊千玺亲吻新娘”

“易烊千玺在婚礼上公开与新娘的恋爱细节,与之相遇11年”

“全网祝易烊千玺幸福”

“爆!昔日知名的组合TFBOYS前队长王俊凯跳海自杀”

“王俊凯去世”

“王俊凯刚刚过完24岁生日”

“王俊凯为什么跳海”

“据说王俊凯真正的自杀原因与上周刚刚举行完婚礼的千玺有关”

“易烊千玺痛哭”

“易烊千玺已移居国外,称不会再回到这个充满遗憾的地方”

“《最好的我们》票房冲破50亿大关,主演却不会回来了”

“王俊凯生前弹唱《后来的我们》同名主题曲视频”

“易烊千玺点赞王俊凯弹唱视频”

“易烊千玺微博只留下一张与王俊凯的合照”

“易烊千玺微博发文:我很快就去陪你@王俊凯”

“易烊千玺跳海自杀”

【短小的一篇文,临睡前想到了十年之约后的三小只,思绪万千,就匆匆写了这篇文章,有必要说明的是,文章后面全是以微博热搜的形式写出来的,每个标题都是由时间线串起来的】
【还有要说明的就是《后来的我们》在文章中是根据文章主题编出来的电影,同时也是五月天的歌曲PS:文章就是我边听歌遍码出来的】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