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unana

你是远方,触不可及的远方

用尽全力去拥抱周末~
亲爱的他发烧了,心疼♡希望他早点好起来
今天一天他都没怎么笑过😔

      

              -初识宛如爱上他很多年-

“陆之昂……陆之昂……这名字还可以,如果和颜末一起……陆之昂颜末……”

颜末心中这样想着,抬头瞥到陆之昂,脸刹那间变得很烫。脸这么烫,肯定很红啊,至少颜末是这么想的。便双手捂着自己的脸,迅速退离陆之昂的身边,陆之昂发现了颜末的逃避,心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不礼貌的事让颜末生气了,于是快步追了上去。

“陆之昂,陆之昂,都怪这个陆之昂!”颜末害羞的时候总会轻轻跺着地,低声喃喃着什么,样子甚是可爱。这个举动同样萌化了直男本性的陆之昂,但当他走近颜末,听到颜末喃喃着自己的名字,眉头不禁一皱,莫不是真的惹到她了?于是快步走到颜末身边。

“颜末!”陆之昂拍拍颜末的肩。

“啊!”颜末这个易受惊吓体质的小女生自然被吓得不轻。

颜末转身,刚想和吓她的人“理论一番”,却在看见那张令她害羞的面容时,无了言。

抬起脚便要逃离,可奈何陆之昂的牵制,颜末一个转身便摔在陆之昂怀里。“呦!”纵使颜末是个体重未过百的女生,可摔在陆之昂身上,还是让陆之昂惊呼一声。

(未完,就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