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unana

你是远方,触不可及的远方

忽然觉得打字好累~
希望会有人支持~

  正文开始

       -他-(续)

颜末总是认为,那种长得好看,脾气好,人品好的男生只出现在她看过的小言里,直至她遇见了陆之昂。

那次考试以后,学校又赐给颜末一周的休憩时间,终于,当太阳又一次将光普照在星期一的万物上时,学校已经为学生安排好新班级了。

颜末刚踏入学校大门,就看见甬路旁拥挤在一起的学生。数万只眼睛都直直看向贴在墙上的那几张纸。

颜末凭借自己的“身高优势”,轻而易举的钻到了最前面。原来是分班情况。颜末向来不喜欢让无聊的东西进入自己眼中。就在颜末准备“原路返回”时,一个声音唤住她。“同学,你是几班的?”颜末是个十足的音控,所以被如此动听的声音唤住,她也想看看那声音的主人到底长成什么样子。

转身。抬头。

那一瞬,颜末从此改变了她一直以来认为的“声音好听的男生大多长得不好看”的观点,那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没有颜末喜欢的大眼睛,可眼角那颗痣却似惊艳了时光般,那么醉人。

虽然觉得有些难以启齿,但颜末不得不承认,她好像爱上这个男生了。

一声“同学?”,暂且将颜末拽回现实,颜末觉得有些失态,重新摆出颜大小姐特有的自信微笑,“同学,我长得不高,你能帮我看一下嘛,我叫颜末。”

“颜末……颜末……”那个男生手指着那张张白纸,嘴里喃喃的念着她的名字,颜末从来没听过有人叫她的名字叫的那么好听,在那一瞬,她忽然觉得,这世界上只有她一个人叫颜末就好了。

“颜末……哦!”男孩脸上随即露出了笑容,“你是一班的”,颜末是个易受惊吓体质的人,刚刚男孩的惊呼让她有点措手不及,不过看到男孩的笑脸,颜末的心渐渐平静了。

“颜末同学,你好,还没来得及介绍,我也是一班的学生,我叫陆之昂。”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