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unana

你是远方,触不可及的远方

后来的许多个夜里,陆之昂都会从那个没有颜末梦里惊醒。

但好在,心上人就在身旁。

那时的他会抖抖肩,擦擦额头的汗,然后紧紧抱着枕边人入一个有她的梦。

【正文开始】
      —他—

又是一个阳春三月雨夹雪的怪天气,颜末心惊胆战的结束了高二的入学考试,连脚步都变得轻盈了。

那时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好闺蜜的颜末,只能一个人悻悻的走完学校长长的甬路。校门口是拥挤在一起等待孩子的家长们。颜末淡然的环视一周,又低下头:果然,颜大壮又去和他的公司在一起“鬼混”了。

很多的学生在颜末身边跑过,抱住自己的父母就不住地撒娇,那欢乐的笑声传到颜末的耳朵里却是那么刺耳。

“我都忘了是什么时候,颜大壮剥夺了我向他撒娇的权利了。”
 

是的,这篇文章是改编自作者本人(也就是我自己)与我喜欢的人发生的故事,预告一下,我们俩的故事有过一次分开,后来又和好了。这次我打算在文中为颜大壮打call,写一点颜氏父女的故事。
就酱,晚上争取更一次,物理作业写到我心累。

评论

热度(18)